close
今早本來是到附近的科技大學練網球.不過因為後來人太少了.打一下子就回到原本國中母校作擊牆練習.順道看看久違的教練.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直到後來.我在休息時.一個學妹過來向我問道.可以借一下網球拍嗎?那時我正在猶豫說到底借不借.最後我說了一句.我等等練習要用.沒想到.卻給我翻臉.給我耍臉色.靠!現在是怎樣.不借妳用就這樣是不是!也不想想.那東西是誰的.何況.我和妳又不認識.去妳的!是沒有看過壞人是不是.想當年!我出來社會行走時.妳還在喝奶勒!不識相的傢伙!

其實喔!我是很溫和的.只不過.他們的行為令我很火大.網球拍.對我而言.是貼身的東西.每天都帶在身上.所以.我是不可能會外借的(而且.球拍一支少說也要上千起跳!).除非妳是我女朋友.打到斷.我也沒關係.再買給妳.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