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妳陪伴.讓我不在孤單.雖然你不在我身旁.妳的影子卻一直留在我心上.卸下纏繞的耳機.關掉放頌的音樂.(當時正在聽的是莫文蔚的廣島之戀).我突然想感受著一個人的感覺.享受這難得的寧靜.就這樣獨自騎著車.毫無目的的騎著.沒有盡頭.吹著宜人的清風.微風中.彷彿夾帶著妳的味道和氣息.我用心去感覺.發現到.原來.妳一直陪伴著我.過去現在未來.始終如一.

光名與黑暗.一向是形影不離.在我光明下.所折射的影子.映出一片黑暗.將我與妳一切的一切.所有的所有.好的或不好的.都封存在這裡.封存著我與妳之間的回憶.等妳來取走.這片心意.我等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