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在搞的外拍活動,由我朋友大禾攝影師,和我擔綱進行。
     不要問我為什麼想嘗試外拍,因為很多事情我始終說不出個所以然,我也不會去想為什麼,一切跟著感覺走就對了。
     我們都在追尋相同的東西,叫做一種美,我也好,大禾也好,那是致力追求的理想。


    我ㄧ直很好奇,在他捧著單眼相機時,他眼中看到的是什麼,那是一個我很好奇的世界。
     說不上是藝術,因為我們的境界還不到那,或許別人看來是種美的展現。
     就當它是美吧。
     一種我們致力到達的美。
 
      她是跟我們合作的新麻豆,Angel。雖然說是第一次拍,略顯生澀,不過拍出來的感覺還挺不錯的,(對同是新手的我們而言),有別於之前找的Sami(下圖),她們兩人算是截然不同的類型,套大禾說的,一個是稚氣可人的小妹妹,另個則是成熟穩健的大姐姐。  
 
      這次就不多做說明了,主要還是照片放上來給大家欣賞,最後還是要感謝當天參與工作的兩位麻豆相挺演出,以及我們辛苦大禾攝影師。
       看對眼的,不仿給我個推文鼓勵吧。
<<<被踩在地上的傢伙就是我。


    
    ps 雖然大禾說暫時要封機,不過我們不會排斥有意嚐試的朋友。看到這篇文章的女生們,若有興趣嚐試外拍,就留言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