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

我從沒想過.我與妳之間.竟然可以處得如此微妙.曾經是我摯愛的妳.曾經被我深情告白的妳.現在居然變成了我最知心的紅粉知己.如果.有人問說.分手後能否當朋友.我應該回答不出來.我只知道.就算告白被拒絕.也能當朋友.就像我和妳一樣.

妳是第二個令我心動的女孩.也是我認識中最特別的女孩.依然記得第一次去妳家時.被妳認真的樣子吸引.那種悸動.那種感覺.到現在依然記憶猶新.歷歷在目.

對妳的感覺.妳一定能了解.或許我是個固執的人.而妳.正式能忍受我固執的人.和妳認識的時間.算算也有好幾個月了.從網路的初次相遇.到即時通的互相聊天.交換手機號碼的簡訊傳情.噓寒問暖.一切的一切.都成了我心中美好的回憶.深深烙在心理.無法抹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