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置身夜裡

沉入虛幻夢裡

眺望無垠天際

追隨妳的身影

踏著妳的足跡

這時的妳

在哪裡

是否和我看著同樣的星星

看著我寫給妳的信

夜裡沉寂安靜

夢中記憶相尋

枕邊放著妳的信

房間裡佈滿了妳的氣息

夾帶了幾分思念之情

我在夜裡等著

和妳重聚

將妳緊緊擁抱

與妳相愛相依

後記:關於夜

這首"夜".是我寫給我一個住在台中的筆友的.感謝她對我的關照.寫這首時.我是抱著愉快的心情.

所以一個早上就完成了.希望她看到後.會喜歡.只要是我的好朋友.有能力.我一定也會為他們寫首詩.

這是我所期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