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不是妳的情人,知心朋友可以吧!對妳,有著許多想說,卻又說不出口的話。只能藉由文字來表達。那首‘故事’,是我寫的最有感覺的一首,因為~那是為妳寫的!
世事總是如此,命運亦然。我喜歡上,我不該喜歡的女孩!從我第一次去妳家時,就喜歡妳了。現實是很現實的,我喜歡妳是事實,但追不到是現實,也是現實!很難理解吧!人哪!要拿的起,放的下。我祝福妳!
如果可以,希望在妳傷心難過時,能第一個想到我!當妳找到屬於妳的幸福時,也請告訴我!讓我與妳分享,讓我幫妳分擔!當我找到時,我也會告訴妳!但,目前的我,心中是容不下其他女孩的。
最後,我想說一句,我...喜歡妳!不管妳接不接受,我還是喜歡妳!重要的是過程,並非結果。這是我在妳身上學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