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今年暑假.就滿5年了.從沒想過喜歡一個人的心情.能夠這麼久.距離妳拒絕我告白的那一天.也快滿一年.妳說.妳目前無法接受另一段感情.所以.我放手.不在逼妳.

我以為.我和妳就算當不成戀人.也可以當朋友.我以為我已將妳忘懷.我想我做到了.只是有時會不禁意的想起妳.想起那個令我著迷的女孩的身影.但...我想.我錯了.之前.傳了封簡訊給妳.想知道妳的近況.妳過的好不好.但妳始終沒有回我.我想.可能是妳讀高中.所以沒時間.課業壓力大的緣故.但...並非如此.我發覺妳在躲我.甚至妳在討厭我.所以選擇冷戰.不和我回應.

妳就這麼.一聲不響的消失在我生活裡.我也打過電話給妳.可妳始終沒有接.彷彿對我宣判了死刑.這是為何?我想不透.也摸不著.我做錯了什麼.我也想過去妳家找妳.但...始終等不到妳.我的心湧上一股莫名的痛楚.

在妳之後.我認識了另一個女孩.一開始.我和她只是朋友而已.隨著時間越來越九.我卻被她吸引.甚至在夜深時.會想起她.這是什麼.這就是.所謂的喜歡嗎.可能吧!在妳之後.能讓我動心的女孩.她還是第一個.但是.這感覺.我還沒確定.

我曾問妳說.妳有沒有喜歡的人.妳回答我:沒有!當我聽到時.心中有種說不出的喜悅感.隔天.我去流覽妳的部落格.發現到.原來在妳心中.有了另一個他.看完.我的心情變的如此低落.心情好像又回到了從前.被她拒絕的那天.我的心好痛.有種被撕裂的感覺.我該怎麼樣.哭泣.難過.悲傷.墮落.

如果是以前的我.可能會到超商買罐酒.喝他個宿醉.醉了就什麼都不知道.睡了一覺.什麼都沒有了.哼哼...真是如此嗎.不過逃避而已.醒了.心痛的感覺.依舊存在.我選擇.在今天.讓自己的訓練課表練上平常的2倍.讓自己沒有體力去想那些瑣碎的事.到頭來.我還是孤單的.我始終是一個人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