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實與理想的區隔.在於兩者無法同時兼具.在現實與理想交錯中.須擇其一.這世界是很現實的.空有一身抱負理想又有何用.最後還是被現實的生活逼的喘不過氣來.我所追求的理想.找到真理.找到我要的答案.我在這世上.存在的理由.以及讓自己變的更強.這是個弱肉強食的世界.身陷其中.四周換伺的都是敵人.為了讓自己不被時代的潮流所吞噬.唯有讓自己變的更強.變的比任何人都強.為此.我足足努力了四年之久.為的.就是證明一個字"強".實力證明一切.在這場上.擊敗所有隊手.為世人所認可.這就是我想要的.不論多辛苦.不管多艱困.這一路四年來.我也都走過了.理想是一回事.現實又是一回事.縱使空有一身強壯的肉體.面對現實.還是不得不低頭.放下身段.為了將來的出路.捨棄夢想.為的是什麼?養家糊口.是嗎?這就是現實啊?只是.這樣你快樂嗎?捨棄了夢想後.你得到的是什麼.有的.我得到.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