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否認.曾有個人說.我身邊的女孩總是很多.不過.我要說的是.我和他們真的沒有什麼.祇是朋友而已.這該怎麼說呢.緣分吧!(天音:我聽你嚎洨!).

其實.從以前開始.我的異性緣和誹聞.始終沒停過.到現在仍是這樣.不過.沒有一樣是真的.我和他們也都沒有什麼.現在也是一樣.看來.死會通知書.得晚點在貼了.

向我告白的女孩.其實也不算少數.大概3-4個有吧.只是.都被我拒絕了~因為.我不想殘害國家幼苗.不喜歡.又何苦勉強一起呢?不過是徒增痛苦罷了.就算.當不成戀人.朋友...可以吧.

生命中.真正讓我動心的女孩有2個.不過.都沒有什麼結果.其因.仍不可考.詳情.我就不多說了.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發覺到.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我想.我需要的.是一個女孩.能陪伴在我身邊.了解我.分擔我的喜樂哀愁的女孩.當我找到時.我會不顧一切的.用我生命去愛她.

記得我朋友說過的話:喜歡是淡淡的愛 .愛是深深的喜歡.這話.我滿認同的.

那麼就.向天禱告吧.請許我一個倚賴終身的女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