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夜,死寂氣息在空間排迴,滯留不退。這是沒有盡頭的夜,伸手不見五指的天,只有月光灑落的餘暉。
 陰暗的房間,狹窄的角落,孤身一人靠在牆邊,處在名為沉淪的世界裡,
。影子與我相隨,沉默與我相伴,沒有光明,有的只是寂寞,以及與我互映的
身影。
   我的心靈得不到就贖,墮落在黑暗中,就像?橧l的天使,飛翔不起來。儘管試圖揮舞聖潔的翅膀,振奮著羽毛,換來的只有無限的絕望。
   黑暗的天使,折翼的天使,等待啊!等待另一個天使,用妳神聖的光輝,
照亮我的黑暗,卸去我沉重的家所,緊緊的抱著我。
   讓束縛的翅膀得到解放,我等之身永留天堂,讓心再度綻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