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還記得當時的吻,

自妳走後殘存的餘溫,

都說是過去的過去所不該的,

那依偎的並非是誰的唇,

只是種倚賴的溫度。

在天亮前與妳一別,

不再有任何之後,

光線並不屬於我,

就像我不屬於妳,

妳不之於我那般,

趁記憶還沒烙印前就這樣吧,

我該只是妳所謂的他。

若要說是執意,

也許是光和影的關係

那光是我,

而影該妳,

縱使日夜相伴著,

卻不得擁抱。

無盡的歲月日以繼夜且焚膏繼晷,

該說再見嗎?

我卻不得其口,

不懂和不想之間只差一個字,

我們之間並不是應該的樣子。

我是不想說再見,

更不懂為什麼要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