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想起友人跟我提起的一句話.他說.我總是拿的起放不下.太重感情.也太執著感情.對我來說 不是件好事.

之所以執著...是因為不想忘記!

或許是我自掘墳墓.或是引火自焚.我只是想留下些什麼而已!不管是好的或壞的!

6月份快結束了~我也快跨越了我18歲的第3個月!不過我似乎.還是不怎麼習慣!

還是這樣的我!

執著...不是件好事!

那些年的過往.即使過了這麼久了.還是會常常去想起.也許這正是我失眠的原因.總是喜歡在夜裡摸索著黑暗去咀嚼某些感覺.直到帶有睏意時才漸漸睡去!

國小的記憶.是個我遠離已久的年代.6年來只是奉行著師長的怎樣怎樣.唸到畢業! (如果是現在的我和國小交換.說不定會跟老師互嗆吧!)

還記得以前的作文題目.總是要我們寫什麼將來想做的事情.現在想想.滿好玩的!

國小那年因為喜歡畫畫.而寫要當個插畫家.誰知畢業後就在也沒接觸過畫筆了!

國中時期為了初戀情人.加入田徑校隊練習.理所當然的會寫成為很強的運動選手!

升上高職後.這種老掉牙的題目還是一點都沒變... 那時因為看不慣學校作風.作文就寫.把學校炸了!

週記心得也常常寫些彈劾學校的有的沒的.還數度引來老師關切...他們或許認為我思想偏差.該抓去個輔導什麼的吧~

這些事情.卻一件也完成過... 被捨棄的畫筆. 沒有機會在穿的釘鞋. 還有始終沒有引燃的炸彈!

和我從沒忘過的女孩... 和被我傷害過的女孩! 還有傷害我的女孩~

如果說.人可以輕易的忘掉一切.或許就不能稱作人了~

現在的我.去寧可如此~ 枉為人哪~

要是能放下這些的所謂和無所謂.也許就不會這麼痛苦了!

我很明白.也不明白~

能夠被忘記的就不是記憶.卻不明白記憶為何始終無法忘記!

如果可以被遺忘.我是遺忘別人.還是別人遺忘我呢?

by 精神分裂數個層面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