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似乎不好衡量更不好去算,關於那東西的樣子,應該的重量。


我踩著影子讓它逐漸拉長,心一橫卻又縮短,那不介於什麼,不算是寬。


也許就該這樣讓它搖阿又晃,也許就該這樣讓它隨波助長。


這該屬於什麼,用什麼裝,我找不到地方好放。


它是存在的,存在一個堅持,以為是實質的,卻活在我的想像。


過了幾個夜晚,那晚總是匆忙,還沒能告別,卻已天光。


感覺是相對的,我用心去交陪,積鬱的幾番晝夜,如何不難成傷。


縱有百般情感,字裡總會夾雜個幾行,怎不相對惆悵,怎般的黯然。


又該何去何往,哪裡是我的港,其實我不願的,像條小船的流動無的放矢,會走到哪一端。


是應該的,我找不到進來的入口,若光與暗是共存,那我又該往哪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