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70.jpg  

花了好長時間去回顧,好慢的旅途。

這走在路上有人見證我孤獨,分享她的幸福。

怎奈只是一場霧,不知道何時才覺悟。

我沒法去預料,唯有不斷跟時間賽跑,

哪怕只是一個問號,都想試著天真的去依靠。

到哪天我不行了,又轉到最初。

常言道是雖死猶生週而復始,

我死了數次還復出不了應該的樣子。

她們總是寂寞的,我ㄧ直都看著,

我說這樣就好了,總是會有幸福的。

在毫無章法的排序我想的是種感覺,

從來不去思考對或是非,

用好多的無數時間去成全,

只是想要換取一點機會,

未知的妳啊,可否多給我點時間,

我們一同欣賞那令人讚嘆的美,

妳感動著眼框閃著淚,

「這美的向來不是夜,而是人。」我輕聲的說,而妳沒有回頭。

未知的妳啊,可否多給我期待點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