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人問我.世上最珍貴的是什麼!

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那當然是男人的友情!

繼之前的快遞事件後.又一樁男人友情感人肺脯的代表作!不知道的人請看這篇"這才是男人的友情阿 "

這次是由我的朋友."修"所委託的!由於他本人害羞.所以就由我來表達)

修:畜生(他都叫我畜生)!怎辦!下個月我給我女朋友一個驚喜耶!

我:然後呢?

修:我不知道要怎麼做!

我:所以呢?

修:所以想"請"你幫一下忙!

我:那是你女朋友.不是我女朋友!

而且基於個人原則.自從那次快遞事件後.我已經不想淌這種混水了!

原因很簡單!無論做的怎麼感動.怎樣美麗!

無論是男女主角相擁而泣.還是搞失敗了相互唾棄.那都和我沒關係!

如果是前者的話.我的心情會很OOXX!

看著他們妳儂我儂的!我始終感受不到!(是的!我承認我單身! 可我不是沒人要.只是還找不到我的"要")

做的再好!我始終只是鄉民的份而已!

PS何謂鄉民? 在旁邊看熱鬧的或圍觀的都叫鄉民!

然後這時候.我就只能識相的離開! 隔天只換來一句朋友的:嘿!昨天謝啦!

我知道成人之美是件好事! 不過自己都成不了了! 還成別人勒! 我非聖人! 無法做到這麼大的犧牲!

所以說.這忙.我是本來不幫的!

要不是見他苦苦哀求.還在我家跪七七四十九天的份上!

再鐵石心腸的我!~終於也被打動了哪~ 施主哪:您是何必呢? 情~為何物哪!

被打動的下場就是.我又要再當一次鄉民! 然後又把所有事情丟給我去做... 靠!你好樣的!

於是乎.這次的計畫還是由本人.我來擬定!

我把它稱為:煙火版痛哭流涕感動女生篇!

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朋友問我說.怎樣可以女生感動的!最好是痛哭流涕的那種!

只要帶她去一個地方.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切記.地點一定要很暗的那種.這樣"辦事"才方便)然後趁她不注意時.突然在地上給它引燃一排煙火!瞬間照亮了整個黑夜!

不管是哪個女生.80%都會說.好美喔! 然後就小鳥依人的在你懷裡欣賞的璀璨的煙火!

女生.絕對會痛哭流涕!因為有男生這麼用心!

男生也會痛哭流涕! 因為錢就這麼燒了!

開玩笑~要放一排的煙火需要多少盒阿! 而且一盒煙火也才幾秒鐘而已.要給它放到足以照亮黑夜.要多少盒阿! (以一盒6連發的煙火來說要150元...至少也要10盒以上才夠看)

所以說.當煙火放上天空時.男生一定會先哭! (幾千塊就這麼給它放掉了)

PS與其玩那幾秒鐘.不如拿來買能玩久點的!像是水鴛鴦阿!一盒也才幾十塊.幾千塊的話.能買幾百支耶!放到手抽筋都還放不完勒!~

雖然說.這又是我的個人秀(犧牲秀).但是.又有什麼辦法呢?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阿~

我看..那天又有得忙了!

時間:7月14日約晚上7-8點!

地點:雲林縣斗六人文公園!

有興趣的話.就來看看吧! 意者密我留言喔!

聽說他打工的薪水有1萬多塊.要不要給他全部丟下去阿!

我保證絕對沒人比你屌!

而且我還會去給你拍拍手鼓勵(能有這份勇氣)

PS幾年前有個女生跟我說了句話.你是個好人.但我想我們不適合! (&^%$#....)

帥哥果然沒有品質保證.也是會拿到好人卡的!

帥哥.只適合來當鄉民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