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擦肩>

熟悉的街道,

記億的轉角,

空氣多了思念是妳的味道。

前世的纏綿,

今生輪迴,

回首幾次邂逅了誰,

卻與我擦肩。

思緒亂了容顏,

我等誰遇見,

是何使然是何所為,

曾經的咖啡店。

多了一點思念,

放在空間迂迴,

誰會是我,

重疊的交錯線。

是何使然是何所為,

多少城市我走的街,

為了與誰擦肩。





<咖啡店>


日有陰晴月有圓缺,

看似完美卻不完全,

一杯拿鐵七分的甜,

剩下三分我給思念。

熟悉的角落等待著誰,

誰的等待卻看不見,

一杯咖啡的時間,

並不夠我想念。

是誰遺忘別離了誰,

妳在奔跑我在追,

不可及的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