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Princess(公主)
      
標題:給曾經的你
      
時間: Sat Oct 08 13:12:19 2007 

 

    從來沒有想過,這會是我第一次寫信給你,但我想,也是最後一次了。

    那晚的事情我抱歉,因為我不知道你   會來,更沒想到離開幾年後的我們,會是在這樣的情形下遇到。

    你會愛我嗎?我想,這話我已經沒資格說,也沒立場去說了,如果是高中時的我們,我想會是如此堅定的問你。

    可惜的是,我們都改變了,不是嗎?

    我們,已經不是我們了,不是嗎?

    在你身後的女孩,應該是你女朋友吧,我想,她應該比我更能勝任做你女朋友的這個角色。

    相對的,我身旁也多了一個他,只不過,並不是你能取代的。

    幾年的時間,可以發生很多事情,就像我當初的離開一樣,而這一別就是好幾年。 

    對我而言,台北已經是個陌生的地方,因為那本來就不屬於我,就像你一樣。

    當初離開的原因,我想,現在也不用尋找所謂的答案了,如果這是你這幾年所追尋的話。

    在過沒多久,我就要離開了,因為他們家族的公司要到大陸設廠,而我當然也會跟他過去。

    畢竟我跟他,已經論及婚嫁了。

    之所以在寫信給你,只是覺得應該有些什麼去結束,對於我和你。

    要是問我曾經,我可以跟你說,我很愛你,曾經的我所愛的你。

    最後我想跟你說,謝謝。

    曾經我愛的你。

 

        一個我追尋已久的帳號,我在熟悉不過的暱稱,現在看起來卻如此的遙遠且陌生,我的心情沒有多大起伏,只是關上電腦抓起外套,因為現在的我得去一個地方。

        水瓶咖啡館。

       「台南好玩嗎?」推開門後,筱薇對我說道。

       「還不錯啦,至少我見到了以前的朋友。」

       「若亭?」

       「恩……」我給了她一個很靦腆的微笑,熟悉的走向角落,點了杯拿鐵。

        我想,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來這裡了,畢竟,我已經沒有待在這的理由了。

        七分甜的拿鐵在口中醞釀開來,熟悉的滋味在在次呈現,只是熟悉的人卻已遠在天邊。

       「我想我要包車回去了,紀念品不小心買太多,背包都裝不下了,你在台北等著接收吧。」手機來了一個震動,是大砲傳過來的。

       我又喝了一口咖啡,收起手機,靜靜的看著窗外,心頭有股很溫暖的感覺散發開來。

      「先生,一個人嗎?」在我收起手機時,大砲突然出現在我旁邊。

      「不是說要包車嗎?怎這麼快。」

      「效率阿,Efficiency,你懂嗎?」然後我看見他身上背著一堆名產和紀念品。

       小涵則在旁邊給我了一個很甜的微笑。

      「在給我杯拿鐵吧。」我跟筱薇說道。

      「不是才剛喝完一杯嗎?」她疑惑著。

      「因為一杯拿鐵的時間,並不夠我想念。」

      「喔優,學起詩人咬文嚼字了喔。」大砲說道。

      我沒有理會他的起鬨,只是走向角落喝掉最後的一口咖啡。

      「未來的我們,會是怎樣呢?」我突然跟大砲提出了這個問題。

      「我想,你還是一樣白爛吧。」他說。

      未來的妳,又會是怎樣呢?

      妳阿。

*可以預測的未來,不會是我的未來,我的存在不屬於誰的未來,誰的期待會是我的存在,因為我期待所以我存在,因為妳存在所以我存在。*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