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41.jpg 

我很愛看書,喜歡到即使要我整天耗在書海裡我都甘願,而且我什麼都看,除了政治之外。

閱卷千本,有如行萬里路,這話我想只有細心品味書中感覺的人才能感受到。

如果你問我ㄧ天都在做什麼,我會回答你,我幾乎都用來看書,但真正課本的很少,對我來說課本好像是為了考試而看,而所謂的課外書,應該是為了彌補課本枯燥而存在的吧。

也許是因為這樣而造就今日的我,每看完一本就好像讓自己的等級提升一級,而即使是一本看了好幾次的書,當你再次翻起時,那感覺又不同了。

不過現在要談的不是書,而是最近,我接下來想做的事情。

時間若允許我,我希望在聖誕節拍部短片,然後這之前我想在寫首歌,用故事情節的手法去陳述,要說MV也可以,要說短片也可以,但我給它一個名字,叫做夢想。

但重點來了,這方面我是新手,應該說毫無經驗,比如軟體運用,手法之類的,也許我無法拍部最好的,但我ㄧ定會拍部讓我認為最好的,至於這好的定義,那我願意用百分之一百二十的全部去投注,

多出來的二十,就是我對這部片的用心了。

所以,如果拍過片子的,碰過片子的,還是很懂片子的,就請協助我吧,感激不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