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這個時候總是要寫點什麼來應景一下,這一寫就是好幾年的時間,到現在變成,如果不寫的話,彷彿失去了過節氣氛。

     原則上今年跟往年沒什麼改變,除了今年的我比去年更老之外,好像沒什麼差別了。

     總是會有很多人問我,關於聖誕節要怎麼過?

     通常男生的話,我ㄧ定會說:「跟妹妹過阿。」

       女生的話,我則會回答:「當然是跟妳過阿。」

       至於到最後,我跟誰過麻,恩,反正有人會陪我過就是了,而且這個人一定是女生。

        聖誕節對我來說,有很大的意義,每年聖誕我總是會想到一個女孩,在我寫的小說曾經的曾經,當中的女主角,不管她每年是跟誰過,旁邊多了誰,對我來說,我對她的感覺都是不變的,如果要說愛,應該太為過,說喜歡又太淺,真要找個形容詞,我只能說,不管什麼時候,過了多久,她對我的存在都是永遠的存在,也許這樣似乎把她神化了,但對我來說,她就跟神沒什麼兩樣,對,沒有她,就沒有今天的我。

         跟往年不同的,聖誕節前夕我跟社團的一堆男生在社辦煮火鍋,由我負責買菜,下廚,看到這一大車的食材,以及嚇死人的發票,就知道我們多能吃。(沒辦法,我還在發育)

        IMG_4048.jpg

        IMG_4051.jpg

        話說回來,如果地球暖化,我不敢說,不是我造成的,但我可以保證,我絕對不是主要兇手,雖然吃火鍋當天中午,又吃了一堆鵝肉,隔天又在學校吃火雞大餐,厄~我只能說,這真的不是我的錯。

      IMG_4017.jpg

        回到家後,就是每年都會在我家郵筒發生的事情,來自四面八方的聖誕卡,關於這,也是我每年最期待的東西。每年我總是會收到許多卡片,今年還收到手工卡阿~而且還有人叫我親愛的(羞)。雖然我自覺行情沒很高,不過卡片倒是收了不少,(好人卡就算了)。

        IMG_4103.jpg

       IMG_4104.jpg

       還有今年在社團收到的交換禮物,一條紅色的圍巾,我只能說,真是他媽的實用阿,剛好應付寒流的侵襲。

        IMG_4081.jpg

        不管到什麼時候,總是會有人討論聖誕老人存在與否的問題,我以前總是天真的想,他真的存在嗎?若有,他遠從國外拉著雪橇過來時,他在上面坐很爽,麋鹿在下面應該拖的很幹吧?!當然重點不是這個,而是聖誕老人從沒出現在我家阿~我想可能是我家沒屋頂的關係(失望)。

      不過也沒關係啦,關於這我是可以體諒的,畢竟全球人口這麼多,聖誕老人光是要送禮物,可能就要送到手抽筋了,就像我收到這麼多卡片,要回的工程,也足以讓我手抽筋了。

      聖誕之後,又是跨年了,今年目標是台中望高寮,如果有台中人要出來的,那太好了,我們可以一起;如果有其他不是台中人也要出來的,那更好,我們還是可以一起。

     最後,今天是平安夜,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啦。

   ps希望好友momo,不要在聖誕節放閃照了,因為我最近眼睛不是很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