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大度山望高寮飛了,本來預計要在望高寮安靜的結束2009年,然後在安靜的迎接2010年。

    可我錯了,因為計畫始終趕不上變化,變化總是破壞我的計畫,所以我又跑去跨年晚會,跟一堆人擠來擠去的,以現場人數粗估,這一堆至少破萬人。

  IMG_4150.jpg

      所以我不喜歡擠來擠去阿,而且這種晚會少不了的,一定會有閃光,當時溫度不到20度,有閃光可以抱來抱去,沒閃光的我只能被擠來擠去,哀~今日人閃我,什麼時候換我閃人呢?

      我可以選擇不去離我最近的台中晚會跨年,而跑去望高寮,但是體力並不允許我這樣做,光是從南部上來台中就花了三個多小時,如果用數字來表示,這三小時就讓我的體力消耗70%,也許我可以想說,還有30%可以拿來用,但我又錯了,因為從我民宿到望高寮還得花上三十分鐘,這當中還得加上來回,還有山路迂迴,即使勇猛如我,這種狀態之下,我可能會騎不回來,就算我的體力允許好了,但我的肝可能會罵我幹。

      

       IMG_4149.jpg

       在台中玩兩天,壽命一下子縮短了兩年,每次到外面過夜時,都會像小學生遠足一樣很興奮,興奮的結果就是這兩天我只睡了一小時,而這一小時的結果,就是我的肝一直在罵幹。

       只不過,我覺得這都是值得的,就算跟人擠來擠去的,我感覺還是滿爽的,就算身邊沒閃光,但是週遭卻一堆閃光,因為我習慣了,也麻痺了,所以我還是跟人擠來擠去的,跟我的朋友們,一群都是男生的朋友們。

       IMG_4164.jpg

      台中是個讓我很想罵髒話的地方,根據當地人指引,順著南屯路直走一下就到科博館了,結果這一下我停了至少二十個紅綠燈,加上至少破二十次的髒話,然後就到了,這一下我從10點40騎到11點半,對,我整整騎了40分鐘,我不知道是當地人的速度比較快,還是我的速度太慢,我只知道,我如果不罵髒話來宣洩一下,我ㄧ定會得憂鬱症。

     如果有人問我,倒數之後跨年的感覺,我只能說,在說完54321時,我又老了,之後在三個月,我就要22歲了,果然是歲月無情阿。

     2010年的願望麻,真要許的話,就是希望我的女孩感冒快快好,還有不可免俗的,讓我中個樂透頭獎吧,還有就是,希望可以給我更多時間,讓我寫更多小說,還有看更多書。

     希望畢業前可以通過英文和日文檢定,在拿它個幾張多媒體或資訊類的證照,還有最重要的,樂透頭獎阿~

     最後放個幾張照片分享一下。

     IMG_4191.jpg

     台中南屯的彩虹眷村,這讓我想到,如果哪天我家被彩繪成這樣,不知道會怎樣,不過我很清楚,如果哪天我想不開把我鄰居的家彩繪成這樣,我ㄧ定會怎樣。

    IMG_4196.jpg

    IMG_4194.jpg

     

   IMG_4202.jpg

   這是當天新認識的新朋友,台中護校的女孩們,在元旦就能開張桃花運,看來老天還是待我不薄阿。

   IMG_4185.jpg

IMG_4140.jpg 

放個不是閃光的閃光應景一下。

IMG_4168.jpg 

最後感謝,所有當天陪我ㄧ同出遊的社團朋友們,可以這樣跟我兩天爆肝爆到底,也算的上屌了。

IMG_4269.jpg 

還有,我辛苦的野狼,以及載女生必備的FZR。

IMG_4134.jpg 

IMG_4146.jpg 

台中玩了兩天,壽命少了兩年

不過這兩天,卻價值讓我多活了兩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