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結束了在學校的運動會,今年的我一樣毫無意外的拿了一堆牌回來。

IMG_5127.JPG

在那之前很多朋友都問我,有沒有把握,會不會贏這種話,雖然做人要謙虛,但所謂的謙虛,這時候並不適合用在我身上。

「我會贏,因為我沒理由會輸。」這是我對朋友的回答。

認識的我都知道,我跟學校的運動休閒系有仇,於情於理,我是不可能會輸的,別人所謂的體保生,一樣被我拋在腦後,我只是想讓大家知道,只要有心,誰都做的到。

這是我當初之所以不念運修系的最大原因,用非體保身份去幹掉運修,這樣才有趣,不是嗎?

自從進大學後,對於班上的那種所謂的團隊,感覺好像不見了,記得去年我在比賽時,全班跑去海邊玩水,讓我邊跑步,邊罵髒話。

今年的比賽也差不多了,當別的科系幾乎全體出動時,我們班上早不知道跑哪去,如果作為一團體就是這樣,那我覺得,出社會後,

也沒什麼了。

有本事自己去創個公司,自己搞一人社團,如果這樣你能活下去,我絕對跟你拍手。

我真的深深的認為,我念工科真的是錯誤阿~如果我跑去念幼保,每天跟小朋友膩在一起,說不定我會比較好過。

還是去日文系,這樣以後看片子就不用看字幕了~~

人生阿,一步錯,步步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