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經過以前待的飲料店.那一切感覺沒什麼變過.和我ㄧ起過的同事還是一樣正!

一個半月不見.很意外的她們還記得我.即使那裡我不過待三天!

免不了的客套寒喧後.就是一陣嘮叨.這點還是沒變!

然後又問了彼此近況.哈哈~還不都是老樣子~不是嗎?

不小心成為重考生的我.總是開玩笑說要當她學弟...虎科大耶~厄阿~對我好遙遠哪~

感覺起來.現在的自己.和以前的自己沒什麼改變.只是心態上調整過...自從當完兵後= =

每天上班到中午.回家休息.下午回到以前的學校練球.晚上做簡單的重訓.然後睡覺~

回到學校的感覺.心裡沒什麼太大起伏.因為一樣是練習!

以前是田徑.現在是網球!

以前是不知所云而練習.現在是為了自己而練習!

感覺很怪...看著學弟們練習.心中都想起.是為比賽而練習.還是為練習而比賽?

以前的教練這麼說著.自己所擁有的優勢.卻不懂利用.只是浪費了而已~當時沒什麼感覺.如今卻後悔萬分!

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心卻總是抓不定.拿不住...改變?會的!不是盡量.是必需~必然!

不該想著盡力就可以.而該想著一定可以!

右腳的腳踝阿基理斯腱還是會隱隱作痛...舊傷總成為心中的一塊疙瘩...難以揮去!

心理建設不夠吧!

這些日子來.求助以前的教練們.把自己當作初學者般的心態.去學著.去調整!

20歲了~我相信我還可以!

這條路.很長...

很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