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朋友去逛了久違的夜市,之所以會用久違,是因為我平常很少去那地方,記得以前我跟某女孩還在一起時,她總是拉著我喜歡在人群擠來擠去的。

     然後現在那個"以前",過了好幾年,現在的她身邊已經多了一個他,但現在的我,卻變成一個人的我。

      我很佩服日本人的創意,這是昨天無意間看到的東西。

 

 

      如果是七年級的人,絕對都聽過"北斗神拳"這部大作,昨天我看到之後,忍不住手癢就下去玩了,雖然機器旁邊有拳套,不過我是有潔癖的傢伙,就直接空手上場,再加上我覺得那機器跟我以前打拳擊時根本沒什麼差別,唯一差別就是我以前練拳擊打沙包後,手只會痠,昨天打完機器後,不只是會痠,還會痛,我甚至打到雙手都流血,而當時在玩時,我卻沒有任何感覺,就像朋友說的,真的是腎上腺素激發阿。

      我相信如果是男人的話,看到這台機器絕對會手癢,而且絕對會越打越爽,記得昨晚我在打時,旁邊的正妹店員也看的很爽,如果不是在看我被打很爽,不然就是看到電玩裡面的人物被我打的很爽。

      看到上面影片的人,絕對有人會說,如果當時他下去打,一定可以更好,對阿,我記得我每次看別人玩遊戲時都這樣想,不過說真的,這款機台,真的不能小看阿。

      真是他媽的,繼棒球機打擊之後,又一台讓我徹底燃燒小宇宙的機器了。

      燃燒到手都流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