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CHY     曲/CHY

還來不及寫完這首歌,

剩下的空白給誰記得,

沒有太多時間能成就完整,

那一年被記憶的我們。

很多時間總要去取捨,

就當是應該的負責,

愛情從來不是一個人的責任,

那是誰被遺忘的天真。

偶爾也會亂了腳步,

難免總是會有糊塗,

是妳難得又少見的談吐,

我沒有足夠的天份,

幾萬分之ㄧ的可能,

愛情之間向來不會是完整,

剩下的靈魂還有幾分。

 

      認識了某個人之後,我在一天晚上寫下了這首「取捨」,只用了一個晚上的時間就寫好詞,真正完成後卻花了我好幾週,以目前來說歌詞應該是不會變了,因為我有一種很不好的習慣,寧缺勿濫,所以我寫東西通常是一氣喝成的寫完,而寫完的東西一定是最好的,對我而言是這樣。

      譜曲上面也大概有了底,不過現在是屬於只有我看的懂的階段,就好像我丟了一盤散沙,在別人眼裡也許就只是盤散沙,但在我看來,卻不只是如此,因為還沒不算好的東西,只有我自己才看的懂。

      所以,在過些時間,我想就是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