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有想過,原來我會有天把寫作變成一種習慣。
  當習慣養成時,就是一種自然。
     和大多數的文章寫手一樣,都存在著一種特質。
  套句我朋友說的,寫作的人的感覺。
    我知道我不懂那樣的世界,所以我不懂徐志摩為何想寫"再別康橋"
  我知道我看的那世界,所以我想一筆一話一字一字寫下我理想的世界。
    或許是不滿於現狀,或者是想逃避那過往。
    當有些什麼溢出時,總需要有個容器去宣洩。
    當開始感覺空虛時,會想有些什麼去填滿。
    我是凡人,一個在普通不過的人,只是喜歡寫東西,不過如此而已。
    這是所有文章寫手的遠景,從剛開始的孤芳自賞,到最後的遠眾聞香,誰都希望自己的東西有多點的人來看,恩,這算是種肯定吧!
  這也是為什麼我文章從來不鎖的原因。
  既然都打了,就是要跟人分享,既然要分享,何必又鎖起來。(以我的角度思考)
  
  正因為是凡人,所以我想去超脫凡人,
  或許我不是神,但我想超越神。
  有心無心的問題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