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     

忘了曾經唯美如詩的浪漫,

只剩記憶如畫不完整的夜晚。

月依舊是月,

天依然是天,

心不全而太過殘缺。

若說能夠去過往,

我會期望不要天光,

妳灑落的背影走的如此匆忙,

然而我卻沒能去望。

只怪愛的太過勉強,

柔弱中帶傷。

我細語呢喃只盼能過往,

在妳走後我獨自的天光。



   我ㄧ直知道我太過壓抑自我,所以我總是迷失自我,正因如此,感情路上我始終不順遂。
   這些年來,接觸了不少人,也嘗試過不少人,可始終不是我所謂"對的人"。
   那是一種感覺問題,我說著。他之於她,或你之於妳,始終不明白我一個人的原因。
   感覺問題吧!我再次說著。
   4月11日的晚上,恩,該說聲久違了!虎尾堤防,自我大學後就不再來這了。懷念嗎?是的,我很懷念。
   一樣的天,一樣的風,一樣的景,而我ㄧ樣的空。景物依舊,人事全非或許還不足形容我的感覺。唯一懂的,或許
只有酒吧。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是滴酒不沾的人,是這樣沒錯,"滴"酒不沾。意思就是,我不會只沾那幾滴酒,所以昨晚一口氣喝了4罐台啤和1罐海尼根。
   說真的,我好久沒喝了,大概好幾年有了。幾年沒喝的結果,就是我茫了。
   談不上是醉,因為我還有意識,說不上是誰,只是我心中卻掛念著誰的誰。
   昏暗的堤防,只有我和高中同學,還有一個17歲的女生。
   喝很多的結果,就是我吐很多,不過還有意識騎回家,還有心思去回想,曾經的曾經,過去的過去。
   一罐啤酒的濃度是5%,於是我把這5%的酒精喝進肚子裡,任期發酵。當心跳加快,身體發熱,而我卻還是清醒著。那感覺很難言喻。
   酒肉穿腸過,舉杯愁更愁。
   我只是單純的想忘掉而已,寂寞時的一個人。只是酒醒後,卻更加傷痛。
   這是我酒醒後想做的一件事情,於是我寫了"過往",因為,我想去過往。
   直到現在,我依然活在自己的過往。

   我不想去依偎什麼來安慰,說穿了酒精也不過是暫時的眷戀罷了。
   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讓大家看到我的醜態了。
   說好了!這是最後一次了!
    

     我細語呢喃只盼能過往,

    在妳走後我獨自的天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