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回到以前的學校...感覺好久來沒來的感覺...

一切的一切是這麼的平靜...沒想到卻遇到靠北的學弟...

一開口就毫不忌諱的叫我名字...這我可以忍受(心想他叫我絕對沒好事..)果不其然...

跟我說什麼.要借戰甲(田徑服)...說殺小明天要比校運...



本來跟他說.那種比賽穿學校運動服就好了.何必標新立異...

他說什麼.穿戰甲會跑比較快.


我:(我聽你在說...實力濫就實力濫.還牽扯到衣服)

那我比賽輸了跟裁判說.我因為沒穿nike的.所以實力發揮不出來..(幹..他會理你.我隨便你)

我說:我衣服放家裡...

他居然叫我回去拿來給他.我有聽錯嗎?

你不錯...很帶種.連我私交甚篤的麻吉都不敢這樣跟我說.你還是第一個!

那衣服是你能穿的嗎?那我穿了三年...陪我度過無數的練習時光.你夠格嗎?

靠...你算什麼東西阿...學弟 ? 算了吧~ 我根本不想跟人說.你是我田徑隊的學弟...

跟你牽扯只是更隨小...! 幹 !比科南還隨小...

那種傢伙.除了腦殘外.我實在想不出什麼形容詞了...好好的虎高體育班不待.跑來我職校唸機械科...
還說那裡的教練不會帶...叫你一百的跑八百.

跑八百是怎樣...這樣就不行了喔.那表示你也不過如此麻... 你只是個選手.只要乖乖配合教練操課就好.
哪來那麼多體力牽托...

是誰規定練1百的不能跑八百...那乾脆叫你每天都跑1百跑個20趟.沒12秒內就重跑好了!

像你這種傢伙.就算練在久也是枉然~實力是其次...心才是最重要的...

一樣是學弟.同期的黑肉就很爭氣...擁有全國等級的潛力...

人阿.不是打嘴砲就會進步~ 我不敢說我多強.但至少我懂得謙虛.我懂學長間的禮儀.這是基本禮貌.
我是看在一樣校隊的面子...像你這種嘴砲的...世界到處都是.

在你這年紀時.我嘴砲都足以轟垮對岸!

留點體力去練習吧~

多學著點~

你還太遜了= =

本來要找以前的教練調整球感的...人沒找到.卻牽扯到隨小..

如果哪天慧跟我說要借衣服還是網球拍..我一定說...送給妳沒關係...我送給妳也沒關係~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