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自己似乎做了件很缺德的事情.昨天回母校向教練繳交個人和學弟的資料.報名表寫著張xx.3000m障礙.侯xx.1500m.
代表鄉鎮是土庫.
今中午.自己又跑去虎尾鎮公所.又填了張報名表.張xx.競賽項目.軟網...
其實.我也很不想這麼做......只不過這兩者間我都很難割捨= =
田徑是我熟析不過的東西.而網球是我以前就很想嘗試的活動.
當然兩者間很難去兼顧...除非我練就影分身之術.可前提是查克拉得夠用才行...
還是得做出抉擇...最簡單的就是別它複雜化.
用田徑的方法去訓練網球.
田徑是講求體力競速的項目.也是所有運動最原始的型態.沒有體力什麼都不能做.
網球是看重技術層面的活動.一場動輒幾個小時的比賽.如何讓前後兩者相輔相成.就有待我去努力了~
不過也還好了啦~從不會打.到現在可以跟牆壁對抽破百球...就表示至少會一點點了~!
光是被我打飛找不到的球.如果以1顆30元wilsom的練習球來說.我至少打掉上百顆有了= =a
姑且別論這次的網球處女秀成效如何...也許我打上癮後.就無法自拔了~
我從未想過的...在台灣打排名賽.
要是說...發生了什麼萬一.也許也滿屌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