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敝人今年19才...多才多藝~學富五車~會碎大石.會吞劍.會玩火.會倒立~
配合度高~服從度好~
什麼都好~就是不計較~
什麼都會~就是不偷睡~
還請看的起我的善心大德.善男信女~老闆們~帶我回家...不.是帶我回店裏~
打工經驗豐富~社會歷練豐富~
號稱180的身高.可以幫你拿很高很高的東西~
握舉自稱80公斤的臂力~能幫你扛冰箱.提重物~徒手拉卡車是小兒科.單指轉電視才是王道~
我不貪心.只是想有點微薄的收入~照料身上數以萬計的腦細胞...
我不囉唆.做人絕對阿莎力.
希望待遇...時薪80上下都ok!
希望場所...別做黑的都沒關係...
ps我很強.我很猛~什麼沒有.就體力多~1人可抵2人用~
用我六年的體育生涯掛保證~ 有意者.請與我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