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來的感覺很不錯.能夠感受到自己一天天的進步是件很爽的事情~
重訓的負荷量也能夠提升至80公斤.跑起來的感覺也滿順的~
距離上一次比賽已經是去年三月了~這段時間的身體變化自己是最清楚的.從受傷的低潮到現在的完全狀態.就像是股市的走勢圖一樣.
雖然沒大漲.卻老是下跌.直到這幾月信心指數激增又爬了上去.
這些日子的練習.是為了8月的比賽.那比賽過了之後.我.......
從此高掛釘鞋...?
這念頭每年都發生過.可沒有一次成功...
我總是給自己一些理由來安慰.都練這麼久了若就此放掉.會不會太可惜了阿?
我才20歲耶...
我以為.人生是個風險很大的實驗.我的青春是最大的本錢.也是唯一的本錢...
其實有些問題.我可以不必去想.
除了從事體育外.我不曉得我能做什麼.
過了8月.我還是繼續哉下去練習吧~
我鄰居的阿桑都說我不正常.早上不睡覺跑的喘呼呼...我說因為爽.
她問我.天氣那麼熱.也跑的喘呼呼.我說因為爽.
她問我.冬天那麼冷.也跑的喘呼呼.我說因為爽.
之後她就也沒跟我說話了...

不知覺中.我已改變了...我想.學校的事情.心裡多少有個底了~
如同錦慧說的.找我喜歡的去做吧~
嗯嗯....職業化~這才是王道~
我在練個幾年.看會不會像我朋友一樣變大隻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