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瑚海

(無情海版)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鍾興民 


原唱:周杰倫&梁心頤(Lara)
改詞:小米/浩呆銘  亂唱:小米&浩呆銘

(男) 眼看就要被帳單淹埋 該怎樣才能平衡負債
(男) 我的臉上 始終挾帶 一副欠錢的無奈

(女) 你最近變的有點奇怪 (男)欠卡債
(合) 那感覺就像走入塵埃
(合) 這個月來 (男)沒有錢來 (女)沒拿錢來
(合) 是否該說個明白

(男) 轉身離開 有苦說不出來
(女)  你~~ 說的不明不白
(合) 還要繼續相愛  就該學著坦白

(男) 都怪你愛 刷卡享受名牌
(女) 想問明白 是不是有女人 的存在

(男) 幾年下來 竟累積成傷害
(女) 沈默對我造成傷害    

(男) 全身卡債 分期還不出來
(女) 你這無賴 是不是包二奶

(合) 再不說個明白 只會耽誤將來  

(男) 當初彼此 不懂投資理財
(女) 當初彼此 說好真心相愛 (女) 熱情不再

(男) 如今負債  笑容勉強不來
(女) 你的笑容勉強不來

(合) 愛上你「金價害」(真糟糕)

(男) 已破產要怎麼去重來 想不開只好借高利貸
(男) 只是一切 結束太快 因為你刷卡太HIGH

(女) 我看你被狐狸精迷呆 (男)你別瞎猜

(合) 我們也已經無心相愛

(女) 面向海風 (男)面向海風

(女) 鹹鹹的愛 (男)鹹鹹的愛

(合) 嚐不出還有未來

(男) 轉身離開 有苦說不出來
(女) 你 ~~ 說的不明不白

(合) 還要繼續相愛  轉眼瞬間空白


(男) 我們的愛 為了躲債分開
(女) 想問明白 是不是有小孩 的存在

(男) 討債追來 恐將造成傷害
(女) 沈默對我 造成傷害    

(合) 轉身離開  分手說不出來

(合) 只好各自離開 無情的走向海

(男) 欠了卡債 還有房貸車貸
(女) 你~我都 不夠成熟坦白 不應該

(男) 走向懸堐  笑容不會回來
(女)      你的笑容不會回來

(合) 好想要去跳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