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日一歪歌,辛曉棋的領悟。
改編版是「內褲」

希望大家看完不要對我有所形象破滅,就娛樂看看就好。

我以為我中毒 但是我沒有
我只是呆呆巴望著你的內褲 給你我只有想要吐
這何嘗不是一種劇毒 讓我把自己搞痛苦
雖然那飛舞的內褲 將日日夜夜掛我房間最深處

我以為我會跑路 但是我沒有
當我看到我深愛過的那人
竟然穿條沒洗的內褲
這何嘗不是一種領悟
讓我把你徹底清楚
迷網是悲哀的痛苦
可惜很少人能看出

啊! 一段感情就此結束
啊! 一顆心眼看要慌蕪
內褲尺寸若是錯誤
穿太久感覺會很痛苦
若能從一開始看出
就能少受苦

啊! 多麼痛的領悟
你幹走我的內褲
沒有內褲的感覺雖小很不舒服
真的很痛苦

啊! 多麼痛的領悟
半夜騎車去撞樹
如果你太過倒楣的時候
趕快改運
才能走出
少走點冤枉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