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世界果然已經完全顛覆.
即使說它已日趨母性化.
也不為過了.
全國最大的電子佈告欄PTT.是我每天都會上的看板之一.
聯誼版也是我必定逛的...喔?聯誼..不是的...純粹是我爽而已...
每天都是一樣的東西...徵友文...說穿了.就是為了交朋友.
不管你開頭打的如何洋洋灑灑.投入在多感情...都比不上一個女生PO的文= =
看久了.就認為沒什麼~
只是男生PO文...除非你很帥.就像是網路票選的美型男那種...不然是個人願意去理你.
鼓起勇氣附上真相的.弄個不好可能嚇到對方.
只要是女生PO文...不用說.管妳正妹罡妹台妹.是男生絕對都想進去看.就算真相是肉食動物.
鄉民們還是會很夠意思的讚賞妳的勇氣...

沒辦法~這就是現在的社會...

像我...PO了幾十次的文.會看的不會是我想的...我想的不會想來看...
我想的我看的永遠不是那麼一回事.
現在的社會.誰敢單獨赴約不認識網友的會...即使只是吃個飯.逛個街...還得怕會不會被人下藥.被拖去巷角怎樣的.

就算我在胸前立塊"貞潔紡"證明我是很人...也不會有人信吧~

雖然我真的是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