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是個非常適合培育賽車手的地方,因為道路沒有一條是平的(除了總統府之外),這路總是挖了又埋,埋了再挖,長期在這種環境生活,早練就一身出神入化的駕馭功力,就好像頭文字D的主角因為在山路載運豆腐練就的功力一樣。
這是一個很好理解的循環,因為路不平,所以為了活下去你會努力提升自己的功力,所以保險業在台灣前景無限一片看好,然而沒有人知道誰會是改革社會的推手,但無庸置疑,立法的政治人物則是黑手。
前天看到某政黨在角逐黨主席,明明才2012年,居然在想2016的總統誰來選?
這樣會讓我覺得,那些政客的身體組織,80%是選舉,20%是蛋白質。
稍微想一下,台灣可以申請世界紀錄,最會選舉的國家,我想全世界無國能其右。
總統選完換立委,立委選完換縣市長,於是選了一個循環又旋環,百姓依然痛苦。
問題呢(抬頭仰望),依然無法解決(低頭嘆息)。
用我的話來形容,當你做出了一個選擇,這當中是需要淘汰掉許多選擇,但這在台灣不適用,因為台灣是做出一個選擇,還會衍生出更多選擇。
再者,台灣的官員似乎得了一種,事件發生慢半拍追究症候群,往往事情發生後,再來追究責任,懲處誰。
王家都更強拆案如此,最近很夯的雪隧火燒車也是這樣,事情發生後才追究,為何雪遂會開放時速90公里?
這是要問神觀落陰嗎?
為何某些政客會腦殘成這種程度?
但這不用觀落陰,因為一看就知道。
好吧,其實我不太想多說什麼,因為腦殘就是腦殘,即使外界說再多都無動於衷,苦的是百姓,痛的也是百姓。
看來以後我可以跟我國外朋友介紹,台灣是一個很適合培育賽車選手的國家,強烈建議F1賽車可以來台交流設站,甚至挖掘人才,打造下個車神舒馬赫,我相信台灣人才濟濟,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最後,與其去想2016的總統大選,不如去思考現階段如何讓台灣變更好。
馬總統前幾天演講時,學生說,便當都吃不飽,
總統回說:那再吃第二個啊。
這回答真的是鏗鏘有力,但少補充一句。
那再吃第二個啊,我幫你付錢。
這時候學生要說,我要王品!
你看看(甩手),這就是個說話藝術啊!
PS我這篇又沒罵幹了,可見我修為提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