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687.JPG

2011年的第一天早上,當大家因為前晚跨年疲憊之際正在休息時,當天早上6點我就出發準備表演。

選在元旦這天表演的意義格外重大,雖說這次我們是受聘到場表演的,而且是時薪2000的價碼接下演出,雖說是第一次接商演,但也是最後一次了。

回顧去年,到底搞了多少活動,做幾場表演已經多到數不清了,關於吉他這玩意,著實帶給我很多收穫,而現在我覺得也該是時候暫時封琴,如果要歸咎原因,我只能說,這世上總是有太多你無法兩全的。

很高興去年有個能夠忍受我任性的搭檔,我更高興最後一場演出一樣由他與我在元旦這天做結尾,當新的一年開始時,我選擇了結束,畢竟沒有結束,哪來的開始?

雖說元旦這天因為我們的演出吸引某單位有意洽談日後合作事宜,但我婉拒了,畢竟對一個無心吉他的人來說,失去了靈魂,是沒有意義的。

結束了吉他,我又回去繼續跟文字談戀愛了。

每當我開始回顧以前時,我才赫然發覺原來去年我流失了很多,當你打開手機聯絡人時會發覺,裡面有很多都是你認識的,但卻有很多人的電話你一放就是幾個月,甚至一年的都不曾動過他,而當這種年節時收到他們的簡訊,你才發現,原來你已經這麼久沒跟他連絡了。

誠如一句名言做首,這世上你要感謝的人很多。

感謝在基隆一直支持我的阿姐、台北挺我的小灰、跟我ㄧ起表演的搭檔ken哥、髒話老跟我幹來幹去的阿修、聖誕節遠從馬來西亞寄卡給我的天空、幫我作曲的口天文、台中的子惠,還有很多的你們,和很多的大家,痞客的朋友。

去年感謝你們的指教,今年又得麻煩你們的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