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寫這篇文章時,我ㄧ直在想到底該用什麼心情來敘述,本篇文章我用了開門見山法,單刀劈入的給大家置入行銷"愛呆丸"。

我很愛呆丸,愛到我竭心竭力的po網教大家什麼是愛呆丸,但其實說穿了,在現今愛呆丸真的只要出張嘴就好了,就像國內某政黨就很喜歡拿愛呆丸就號招,即使做錯事情也能大言不慚的說愛呆丸。

就像陳x扁一樣,媽的,什麼事情都要扯到愛呆丸,你偷人內褲要不要也說愛呆丸。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會罵髒話,跟我比較好的人更知道,我很常罵髒話,對啦,就陳x扁一樣,!

在這裡跟大家機會教育一下,國字的真正用法。

愛呆丸=礙呆完,對對對,陳x扁就是這樣,愛到最後變成礙,然後就完了,他就被關了。

再來是第二句,差一個字或換個符號都會差很多,前面的愛跟礙相信大家都很清楚,再來引用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請用能幹造句?

政府無!啊,我又扯到陳x扁了,如果當初你a的那些錢用來做公益的話,說不定你死後還會被立銅像紀念,不過其實現在也可以啦,但我會對你銅像吐口水。

只要是在台灣生活的都知道,台灣有個很特別的文化,特別之處是其他國家學不來的,要注意喔,這是關鍵字,""。

不管什麼時候都要選,這次選完要準備下次的選,選完下次還有一次選,媽的,國家只要這樣選舉就會富有嗎?

五都選完後,還要準備籌劃2012的總統大選,所謂的選選相環何時了就是這樣,與其砸錢,搞心思去拼選舉,怎不想想幹些有意義的?

"愛呆完",對對,我知道有人又會說這是愛呆完,所以我才會邊罵幹邊打這篇文章。

我想起以前國小時學校都會辦什麼"自治政長"選舉的,或者全校模範生之類的,學校當然是出自好意讓我們從小接觸選舉文化,公民啥小的,但所謂的禍根,也許就是從這時開始的。記得國小時選舉,候選人都要提政見,藉此讓自己當選,但說穿了,只是屁而已,放一下就沒有了。

當時全校模範生是我朋友,因為他提出"學校興蓋游泳池"的政策,後來高票當選,但我畢業至今都快10年了,游泳池是沒有,水溝倒是一堆,媽的,(我又破戒了),這擺明就是空頭支票麻,當時稚嫩如我,只能這樣被矇在鼓裡,直到現在開始會想了,會罵幹了,我才知道,政治會亂不是沒原因的。

陳x扁呢?好啦,我知道你a錢也是有原因的,就像今天一隻獅子餓了好久,你突然丟一隻雞給牠,絕對會吃掉的。不過我其實想說的是,陳x扁不是獅子,是蝨子。

監獄關久後,頭髮會生出的一種小昆蟲,要想更了解的,請上GOOGL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