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一個數字能代盡所有方程式,

因為算不盡也抓不準,

走完一條紅綠燈的時間是九十秒,

距離是不到一百公尺,

這九十秒的時間卻始終不夠我走,

「因為只有一個人,所以忘了該怎麼走」妳說。

我們就這樣肩並肩的平行,

穿過無數人群,

即使如此我還是看不到我們之間的焦距。

「我們之間有多遠,從我這到妳那需要多少時間」我說。

我們就這樣分隔兩地,

一百五十七公里,

不規律又難成平行,

走過多少縣市,

留下多少足跡,

我才能走到妳心裡。

 

 

 

需要多少時間,才能走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