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輕取那片葉

為妳見證ㄧ抹紅

那樣的美總叫人留戀

留戀的美卻非永遠

用盡生命綻放的瞬間

只為讓妳記得

夜深時我想的思念

然而那美

早已是永遠


to:慧
我從不為何執著,卻為妳而執意,不知從何開始,卻該如此結束!
迷惘的總是我,懵懂的總是我,
妳阿~為何總讓我不甚了解!
我阿~為何總是無法了解!
ㄧ年多的時間,是不夠?或者太多!
該是如何阿~
不該的是那也許,也許是我不該找尋!
在妳失意時,我卻碰觸不了妳的心!
燈孤夜愁蠟燃盡,只為盼尋那伊人!


寫了一首首的詩,剝削ㄧ絲絲的靈魂,當我還在時,當我不在時,我只為妳而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