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沒在書架的角落,只有我ㄧ人。
粗框眼鏡和手錶,似乎沒有什麼了!
月色很暗,燈光很暗,心很亂。
太多思緒湧上心頭,當我想起妳時...




需要些什麼來填補心的空缺,於是我決定為妳寫些什麼,這是我想做的,也是我唯一能為妳做的!
就用妳名字吧!
錦惠!
始終記得兩天前的夜晚,2月12的晚上,當妳接過我的禮物時,當妳面對我而不知所措時,我永遠都記得!
很想說些什麼,卻在喉嚨哽咽了,沒能說出口的,似乎有些遺憾,只是我們都明白,那當下的存在!
我喜歡的妳阿!


兩天後的傍晚,2月14的情人節,當我為妳寫這信時,當我向妳見證我的感情時,只要妳記得!
那當下的我們...

<幾更天> 似我非我

沒有妳的思念是種殘缺,我的世界無法完美,當我投入這世界,我只為妳而停歇!

文字不單是思念,我開始學會去寫,當心去迂迴,讓我去狼狽,我為誰而追,我為誰憔悴!

感是那情,情為何感,我卻開始狂妄!

是何所望,投入太多情感。

誰等不及天亮,我卻來不及去想,

這樣的夜很漫長,於是開始去孤單。

幾年幾月,幾月幾天,今朝幾更天。

最後我只為妳而寫,用我僅有的一些,去成全完美。


PS情人節快樂,給不是情人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