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的考試下來.我發覺到原來自己是多麼的強...
當然還有我朋友"孟哲"
考試前夕.我和他就坐在樓梯上.看著往來穿梭的考生.討論哪校的妹妹比較正.哪校的男同學看起來比較腦殘.
他給了我這樣的問題.
阿我們就坐在這.等考試喔?
阿不然勒?我給了一個很氣魄的回答!
我們不用帶些書來看嗎?就像那邊的那個學弟!他指著對面看書看的很認真的學弟!
沒必要吧~如果真會看...在家早就看了~
不會因為在這死命的硬撐.而產生什麼奇蹟.或多點分數!
會像我們這樣有閒情逸致的坐著.只有兩種人!
第一是萬事具備.只欠東風.就是準備好考試!所以把書帶去考場看.一點意義都沒有!以國文說法.那個叫廢詞.或叫贅詞!
第二是完全放棄一切.書也沒有在看.也是準備好考試!不!是去送死!那一樣一點意義也沒有~在家都不看了.拿到這來.也不會 想看.更不會因為多翻那幾頁.而多些分數~
當然.我們不是前者.也不想成為後者...算是中立吧!
  因為書我們也有在看...可沒有很拼就是了...
早上來時.還聽孟哲說.他的完美世界人物要79了= =
說真的.要做到像我們這樣.是需要無比的勇氣阿~
在我和他說完話後.才赫然發現.剛剛在看書的學弟.居然是在看漫畫....幹~超想過去補一腳的!
其實.我也不惶多讓啦~手裡握著早上全家買的遊戲攻略= =
 突然想起.原來我們脫離學生圈.都快一年了~!唉!

一切的一切.果然都在我預料的範圍.
考場內.遇到了以前學校的學弟...然後就問說阿不是在當兵.怎回來考試?
我當然是回答.因為爽~
 之後如果問說.爽點在哪?就因為不知道.所以才爽!
 然後又遇到以前的老師.也是一樣的問題.
 我說.因為部隊擔心因為我的帥氣.而影響到女兵士氣.所以國防部下令.將我退役!
當然換來他一句.你在嚎洨試試看!(幹...果然是性情中人...)
  
 之後的我們.就這樣.等考試.考試完後.通常我們都是第一個出來的!
 考國文時.是這樣子.因為我覺得太簡單.一下就寫好了...我還在罵出題的居然出這種幼稚園程度的.根本是汙辱我麻~
等到考英文時.也是這樣子...一下就寫好了.因為我都看不懂= =.出題的一樣被我罵...居然考幼稚園程度的我.這
種英文.真是太殘忍了...
然後.一節過去了...又一節過去了.休息時間我和他都坐在樓梯上...看著人生百態...不.是學生百妹!
發覺到不曉得哪的私校生.真他媽的靠北...一直叫...幹~阿是有這麼興奮呀!
我指著其中一個看起來很白濫的.跟我朋友說.ㄟ~他戴的帽子跟你之前在基隆買的帽子一樣耶...
後來聽他說.回去要把它燒了...
然後.一天過去了...又一天過去了...考試過去了~
這兩天.我和他休息時間.除了找學弟嘴砲外.不然就是坐在樓梯.我看我的攻略.他忙著跟女友聊天!

這樣好嗎?我們常常這麼想...雖然我們都是重考生.卻感受不到那種熱忱...
 熱忱?學古人抓螢火蟲看書?還是鑿鄰居的牆借光...
 如果不是被抓去精神病院.就是被告.關到爽...
 
 對我們而言...這都是最後一年.
 擺濫?或許吧!在別人看來!可其實我們想的比誰都多...因為是最後一年!
 
 長久下來.我們心臟變的比誰都強...即使是收到成績那天...血壓也不至於破百!  只是爆漿而已!

 之後...就等7-8月的獨招了!那才是我們真正想的! 

 接下來.會很忙了...8月初的比賽!恩恩...當然是希望第一名了...
 為了獎金六千塊!
 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