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兩天.就要大考了~!
這些日子最常聽到的就是.
阿你有沒有準備?
有沒有看書?
會不會?
有什麼打算?
想上哪所學校?
其實...以上那些.如果是認識我的.絕對會認為是廢話= =
因為.我沒有準備....
可我有看書.最近才看完藤井樹的新書...
國文我會!英文....厄...就別問了~免得我血壓又上升!
打算喔~沒有打算就是最好的打算吧~果真是男人的氣魄哪~!
學校!嗯嗯!目標台大~水啦~ 只有台大才配的上我!

說真的.感覺滿差的.到了考場時.遇到的都是以前的學弟妹~
向我打招呼的話.我想我會裝不熟吧~
不然就是先偽裝一下~
那些老掉牙的問題:學長你不是去年畢業嗎?怎還跟我ㄧ起考試~
我: 因為這樣比較爽~ 算命的說.我命中帶8.要在2008才會大紫大紅!(幹!考試不考試.探聽什麼八卦!)
我不曉得這樣是好是壞~
只是感覺.真的差了點~

我常常在幻想.如果我真的上台大...我們家可能會宴請賓客席開1000桌慶祝吧~然後再找個電子花車來happy一下~
之後和里長握個手.跟鄰長們擁抱一下~然後地方仕紳在合資頒塊鄉里之光給我!
去年的這時候.父親把我的准考證拿去廟裡的文昌帝君過火...
我覺得好像沒必要...
雖然宗教信仰.可信可不信.可有可無...求的是個心安~
可重點是...我沒認真.心哪會安= = 雖然飯照常吃.覺照常睡.
然後...重點來了.文昌帝君是哪個時代的?
我也要考英文耶....阿祂能幫助我嗎?
國文的話.也差不多~雖然國文方面我算是強項~哈哈~

不管如何.反正上就對了~
你槍都背上了~哪有退縮戰場的道理!

今年還是不免俗的...把準考證號碼拿去簽樂透吧~
然後..頭獎中的話~不囉唆~絕對辦休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