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念雲科的朋友說.她不知什麼課程要拍片...
好像是紀錄片..還是社會片?還是社會紀錄片?紀錄社會片?靠...管他什麼片.反正就是要拍片就是了= =
我不得不褒揚一下自己.這時候的我後頭散發著友情的光輝(閃亮)唔...好刺眼阿~
很爽快的我.直接給她個很爽快的回答~ 我可以幫妳...
也不曉得她是害羞還是怎樣.居然回絕我了= =
枉費我劇本都想好了說~
本來是這樣的:一個從小帥到大的人.因為無法忍受自己的過度帥氣而慘遭社會排擠.因而變成社會邊緣人...漫步街上.菸叼著.
看著湖面上的自己.罵了一句幹...都是因為你太帥...
看起來好像是部陳腔濫調的戲碼.可這是直得我們省思的~往往就是因為忽略身旁的"那個人"才會造成許多社會問題!

當然.這只是剛開始而已...既然要拍片的話.當然要備足一切才行.導演.嗯嗯.就是我了~編劇...歹勢啦~也是我~演員~承讓了~
又是我~所謂的全能.不就是如此吧~
人家是唱而優則導.我是嚎洨而優則導~ 當然沒有三兩三.是沒有這種氣魄的~
通常這時候.絕對要有女主角這種東西的存在~其實.我已經有人選了~相信現在的她絕對在看這篇文章.並且在偷笑~
然後要有幾個智障腦殘的來當甘草人物.襯托出男女主角的地位~ 這些都好辦~
因為我朋友常說.認識我至今.沒一次看我正經的.據說和我長期相處下來.他們的心臟已過於常人.然而跟他們眼中腦殘的我相處
這麼久的時間...相信他們腦部結構也不會多完整~
然後就是大家最期盼的親熱戲了~
一樣延續著上頭的劇本.男主角在被排擠變成社會邊緣人時.那天的他.一個人跑到街上對天吶喊~幹~你為什麼要把我做的那麼帥~
然後莫名其妙的上天回來一句.靠北阿~然後就被天譴了~ 當然男主角這樣還不能死.因為觀眾會抗議~
然後這時候.女主角出現了~ 然後期間的過程就先跳過.因為觀眾想看的是後續的發展.
然後鏡頭就移動到男女主角偶遇的邂逅.剛失戀的女主角.和被社會唾棄的男主角.有如同是天涯淪落人的觀感.便激情忘我的深深擁抱
住... 然後期間在跳過... 之後會有兩種情形~
A: 男主角起來時.赫然發現女主角躺在床邊...這時候的女主角也醒來了~幹了什麼事.就不說了~
男主角起身下床.手插口袋.點著一根菸.深情望著女主角... 我會負責的!
然後女主角眼框泛濕.又流下感動的眼淚.不能自己的她勉強擠出一個"恩".然後身後在一次緊緊抱住男主角~
然後這時候會播放很美的音樂.就像是日劇.在說一次我愛妳的那種.然後做個很完美的END~

B:男主角起來時.赫然發現女主角躺在床邊...而且床頭有明顯的凹陷.床腳也龜裂...仔細一聽.居然是床在哭!
這時候.女主角也醒來了~ 幹了什麼事.這一定要說~ 不然對不起觀眾~
時間回朔到前一晚.被天譴的男主角因為命大而躲過一动.帶雖的他.遇到了失戀的女主角.未見其人先聞其聲...沒來得及反應時.
女主角昏倒在男主角身上...男主角保有最後一絲意識...擠出幾句話.幹~迅猛龍不是早滅亡了...怎還會出現...
然後就是隔天的場景了~
肋骨斷5根的男主角.望著腳上裹的厚石膏.心裡罵聲幹~
眼匡留下珍貴的男兒淚...
女主角望著他說...我會負責的~ 然後一口吃掉桌上的麥克雞...在乾掉半瓶可樂!
難過的男主角.對著女主角說.大王請賜死~
於是便往床腳一撞...可惜床腳因為女主角的一晚的激鬥.早已殘破不堪...
尋死不成的男主角.心已了無牽掛.心灰意冷之下... 便切腹自刎~
然後背後播放著台語老歌傷心酒店的音樂~

冷淡的光線 哀怨的歌聲 飲酒的人無心晟
   世間的繁華 親像夢一攤 也是無卡紙
(男)黯淡酒店裡 悲傷誰人知 痛苦吞腹裡
(女)一杯擱再來
(男)妳若有了解
(合)麥問阮對何處來
(女)不願說出來 鬱卒放心裡 感情失落的無奈
   苦苦塊等待 也是等無愛 虛情的對待
(男)多情的世界 找無真情愛 引阮心悲哀
(女)有愛也罷!
(男)無愛也快活
(合)今夜伴我是孤單~~今夜伴我是孤單~~
於是在哀怨的歌聲下~就AND了~~

嗯嗯...這樣的劇本.我還挺滿意的說~ 恩阿.拿去角逐金馬獎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