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妳.好嗎?
我思念的那個妳.好嗎?
今天是過年的第二天.2月19日.感覺卻和平常沒什麼不一樣.只是街上的人多了些.是阿!除了這個.其餘的好像都沒變...
"景物依舊.人物全非"
這天下午.我一個人在街上走著.腳步是慢慢的.心情是平靜的.我想感受著眼前的這一切.能有多少時候.可以像現在一樣.明明處在擁擠喧嘩的人群裡不停穿梭.心情卻是異常平靜.難得的我.能這麼平靜.
走了好一段時間.無意的腳步停在我常來的咖啡館.只是今天我不想進去.雖然是過年.這家咖啡館卻沒有休息.也正因為如此客人很多.不過真正原因是.我不喜歡在人多的地方喝咖啡.
移動了腳步.來到離這不遠的金石堂.找到我熟悉的角落處.翻開著之前沒有看完的愛情小說"忘不了的2個月又5天"
這是部結局悲情的小說.這已經是我來看第2次了.說實話.我以前是不看小說的.因為都是字.覺得很麻煩.認識妳後.我開始對這所謂的愛情小說感興趣.因為妳.我碰觸了愛情.我想了解妳.想了解愛情.於是我想從一本本的愛情小說裡.能找到我要的.至今已過了3個年頭.卻仍找不到.
"我不了解愛情.所以我不了解妳"
每次到一個地方.我都會找個角落坐下來.觀察一下.今天的金石堂和平常一樣.人沒有很多.不是站著翻閱.就是和我一樣坐著看書.看到發愣的我.想起了逛街時心底的那句話.景物依舊.人物全非.
轉眼間.認識妳都五年了.但正確來說是三年.
高中後.我和妳讀不同的學校.高一高二兩年都沒有妳消息.直到高三寒假.才遇到了妳.
"遇到的人對了.感覺卻不對.妳不再是我認識的妳.我也不是當年的我.我們都改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