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感謝來自桃園的陳小妹.給了我這麼"機會"...)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可以留匿名嗎?)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我lucky值很高的.不用擔心)
5.目標:一百萬人(這是不可能的=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星光二的林宜融.日本的倉木麻衣.台灣的陳怡蓉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陳怡蓉!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藤井樹的不可以愛妳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還沒遇過...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答:女的!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看著她吧!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愛人!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以國三而言...算是正妹了!期待妳的長大喔!(好像挺黃的= =)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沒跟正妹要電話...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雲林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男的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半夜跑去堤防放煙火...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日本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

   答:黑白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很會豪洨... ;優柔寡斷

*笨蛋問:你覺得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還算是個人樣!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征服世界!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我的過去吧!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發育還不錯!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我不打女人的!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這事情是不可能發生的!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當然是先那個....男人都想做的...

*小笨馮問:現在最回憶的事??

    答:高中!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把氣勢和場面稿的很磅礡那種!

*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答:我不會讓她有機會的!

*小柔問:被愛ˇ愛人ˇ你會喜歡哪個一ˇ一?!

   答:愛人!

*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答:那是秘密!

*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答:鼓勵她吧~這才是朋友!

*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你,你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答:回敬他荒咬在毒咬吧~(拳皇草稚京的招式)

*金魚問:如果朋友性激動把你當替代品你會怎樣?

   答:他會有機會嗎?

*柚子問: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答:不怎樣...

*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答:"我"的定義是誰?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讓人微笑嘛 ? 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

    答:別人的失敗就是我的快樂(哈哈哈哈哈哈)

*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你會怎樣?

   答:(嘆)

*黑妞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值得珍惜的?

   答:兩人在一起的感覺!

*Fisj問:你喜歡微笑嗎?

   答:不常笑!

*洨嘎問:你是愛情白痴??

    答:是英文白痴!

*笨蛋笨蛋問:你最討厭誰,大聲說芭

     答:對岸的總理!

*維仔問:你覺得友情跟愛情哪個會永遠?

   答:看哪個比較遠...

*布妞問:如果和朋友吵架很久惹* 卻想跟他合好..你會怎做??

   答:先那樣做.在這樣做...

*佩問:你幸福嗎?

  答: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高貓問:南山好嗎?

   答:我喜歡阿里山!

*×婷ˊ問:你最愛什麼卡通?

    答:火影吧!每天幻想我會火遁!

*傻豬問:有一天,你靈魂出竅惹,你會想做什ㄇ事情!?

   答:飄去找陳怡蓉...

*星問問:你很會耍幼稚嗎?

   答:除了英文是幼稚園程度.其餘都是博士級的!

*莎。。小問:你有便秘的困擾嗎??

     答:很久沒那個了= =

*地瓜問:你現在在幹麻?

   答:想著怎麼搭訕路人.

*毛毛問:你支持誰?

   答:倉木麻衣

*番麥問:我是白痴嗎?

   答:我是神!

*梅子問:請說出目前自己最深愛的人!!

   答:陳怡蓉!



*Yong咩問:你有女朋友可以介紹給我嗎??

      答:我的行情還不到這般淪落...

*狗狗問:吃一條大便就有100萬你要吃嗎:

   答:美金還台幣?

*靜問:最想去哪邊玩?

  答:日本!

*音音問:永遠的定義是什麼?

   答:永久的遙遠!

*阿妹問:今年中秋最想跟誰一起烤肉?

   答:倉木麻衣

*165問:徐若瑄正不正 ?

    答:我給她80分!

*阿桿問:我跟志玲姐是天生一對吧?

   答:她不是我的菜...

*阿酸問:你心中的正妹是誰?

   答:慧吧!

*阿芷問:你快樂嗎?

   答:還好!

*趴弟問:男人一定要耍帥嗎?

   答:我這樣還需要耍嗎?

*牛牛問:幫我畫設計圖好不好?

   答:我只會電機科的鎖螺絲...

*兔子問:誰可以找出發明寒假作業暑假作業的人?

   答:問教育部長吧!

*鴨子問:現在肚子餓了嘛???

   答:剛吃飽

*小孟飛天豬問:人性本色這句話你贊同嘛!?

      答:水啦~至理名言!

*小隻聰明大王問:你想問什麼?[其實我不知道要問什麼 哈哈

       答:如何征服世界!

*花問:喜歡欣賞星空嘛?

  答:喜歡`

*D?UBLE C 囍 問:友情是永恆的:)妳說這句話對不對!!!!!!!

       答:對!

*成熟問:我知道你愛我對吧?

   答:最近我吃素!

*花問:上高中好玩嗎?

  答:讚!

*優子問:男人賤還是女人賤 ?

   答:我有保留的權利!

*懶人問:朋友好還是情人好?

   答:我最好!

*問號問:沒有相對和公平嗎?

   答:這不是公平原則...沒所謂的定義

*智障綠問:第一次感覺如何? 

    答:我會害羞啦>//<

*魚兒問:你/妳現在的坐姿如何?

   答:倒吊

*紋紋問:妳最珍惜的是甚麼?

   答:愛情

*貝貝問:你很閒嗎?

   答:事業做很大

*阿將問:快樂的定義是甚麼?

   答:吃麥當勞的快樂兒童餐

*毅問:幸福的定義是甚麼?

  答:和女友一起看日出日落

*小米問:你讀什麼科?

   答:電機

*嘎嘎問:烏龍綠好喝嗎?

   答:看調的女生正不正!

*珊珊問:妳最喜歡看哪種影片?

   答:愛情文藝動作片

*ㄚken問:今天天氣好嗎= =?

     答:熱到靠北

*蛋蛋問:這世界很悲慘嗎?

   答:很爽!

*小Q問:你喜歡唱歌嗎?

   答:最近封喉了

*羽毛問:黑白世界是否等於世界黑白?

   答:看肝好壞吧!

*阿媚問:我家那口子要什麼時候才會回來?

答:沒那口子...

*毛怪問:你愛看言情小說嗎?

答:喜歡~

*空氣問:心中的痛苦 該怎麼辦

答:放著給他爛

*宵~查某問:我點了你們名,會原諒我嗎?

答: ......

*傻咩問: 很累吧!?

答: ...

最後是本人的...
想要實現的願望:征服世界! 為避免招惹民怨... 點一個意思一下就好...
a783122003 捏阿
點他就差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