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的.輕輕的.

妳回來了~

默默的.我等著.

我等到了~

妳跑著.我追著.

多麼希望這路能一直持續著~

我說著.妳聽著.

聽著這段時間我是如何為妳存在著~

妳哭了.我痛了.

無能為力的我只能在旁為妳守護著~

於是我開始學會.

怎麼去思念.

對一個人的思念~

苦澀中帶點微甜.

那是種特別的感覺~

於是妳的出現.

我感受到真正的永遠~

永遠永遠.

對妳的感覺不會改變~

by 雪~ 處身黑暗~ 原來我也看的光明 ~ 仰望光明的雪~

永遠. 原來不遠 .它一直存在 .在我心裡面 .

永遠 .原來在身邊. 因為 .有妳的出現.

這段日子來.跟她還滿有緣的(一定是我平時舖橋造路.造福社會的福報)

晚上都會碰到她.和她聊天.聊過之後.感覺和我以前想像的她.不太一樣~該怎說呢? 感覺滿可愛的??!

也不知道是怎麼聊的.居然聊到殺雞(好像是我先提的...呃!算了)

她很好奇.殺雞的過程.然後跟我說.那是種很特別的經驗(她沒看過.只是聽說的) 我說.好像沒什麼吧!不就是殺雞嗎?就抓著頭拿刀往脖子劃下去.讓牠放血麻~然後她就問我一個很好笑的問題.

女孩:那個...雞放血完後會變怎樣?

男孩 :不就是雞樣嗎?

女孩:廢話?

男孩:對阿?不然妳覺得會變怎樣?(放血完才發覺.靠!原來雞是鴨偽裝的...還特地把蹼減掉)

女孩:牠不會變的乾乾癟癟的嗎?

男孩:妳看過哪個雞肉是扁的!(想像中...)

女孩:對吼!這樣說好像也有道理!

女孩:那拔完的雞毛呢?

男孩:丟掉阿!

女孩:好浪費喔!不能留下來當雞毛毯子嗎?

男孩:現在很少人用了吧!而且那很髒!(妳要的話.我可以做給妳.雞毛外套.雞毛枕頭.雞毛被.想的到有毛的都用雞毛來代替)

女孩:這樣阿!

然後不知怎地又扯到她阿公家的火雞.

男孩:我跟妳說!火雞因為頭部毛很少.所以很怕蚊子!

女孩:真的嗎?那要幫牠們蓋蚊帳.點蚊香嗎?

男孩:蓋蚊帳是沒差啦!不過點蚊香應該不實用吧!(要不要我去全國電子買台補蚊燈.順便教牠怎麼使用電蚊拍)

然後聽她說明天要回她阿公家弄烤火雞.我問她說.要不要也幫我留一份...後來因為一封簡訊.我打消了念頭...

女孩簡訊:我跟你說喔!我等等要做世紀性的大實驗!

男孩:(想像中..... 實驗??? 會...爆炸嗎? 會不會塞些有的沒的進去 )

之前我跟她開玩笑說.以後有機會要不要煮食物給我吃?

女孩:如果妳不怕中毒的話!

男孩:(聽她說時的樣子不像開玩笑.雖然被她下毒我很樂意.不過我還是不敢恭維...雖然鎮上的診所滿近的)

男孩:(最恐怖的是那種要死不死的樣子...)

呃...這已經不是幾句話能形容這女孩了!我該說她可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