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陳乃箏:

      寫信的這天是個很特別的日子,過完今天三月二日,我就滿二十二歲了,對我來說,最特別的禮物是妳簡訊的祝福,即使我們相隔了將近半個台灣,但現在的我,卻覺得彷彿妳就在我身邊一樣。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叫妳,而不是Olivia,當我這樣想時,我就覺得,我離妳又更近了點。

      妳說,這是認識我第一個生日快樂,雖然只有簡短一句話,但我卻反覆看了好多次,每次打開手機時,總忍不住還會想在多看幾次,對我來說,妳的簡訊就是有這樣的魔力。

      這天我許了一個願望,正確來說是跟妳凹的一個願望,我希望能跟那個叫做陳乃箏的女孩來場約會,而那個女孩也答應了,只要有時間的話,雖然我不知道那個「有時間」需要多久時間,但我會耐心等待,更勇於等待,直到那個「有時間」出現為止。

      今天的妳好嗎?即使我已經過了二十二歲,又老了一年了的人了,我還是不忘去問妳,不只是今天的二十二歲,甚至明年的二十三,或者後年的二十四,我都會一直問下去。

      妳好嗎?在新竹的那個妳阿。 

      當我看著雲林的天空時,妳是否也和我看著一樣的太陽,或者月亮呢?

      我想,會吧,即使我們分隔兩地,卻都同在台灣,在同個國家,在同個地球,每次當我這樣想時,我都會覺得,我跟妳之間,是沒有任何距離感可言的。

 

                                                                                                                                                                                                                       Chang Hang Yi  3/2於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