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如果看到這篇文章的人,請懷抱著100%的真心,因為妳所得到的,絕對不只這100%,甚至120,或者200%,俗話說的,吃人一斤,還人一斗就是這個道理。  

     再者,我必須嚴正的,謹慎的、端莊的、認真的跟妳說,我是認真的,所以,我還是要跟妳說,我真的,很認真,就連期末考試前的我,我想都沒有現在用心。

     很多人問我要促成兩個人之間,需要的是什麼,這就像化學式一樣,如果我是酒精,那麼妳就是火,這一碰,可能燒個三天三夜都燒不完,更重要的是,我的酒精純度是百分之一百二十。

     或許妳又會問,多出來的二十是什麼,那麼我會跟妳說,這二十趴,是因為妳而多出來的,也就是因為妳而存在的。

      再來要介紹的這個人,是我本人,我敢說全世界最了解這傢伙的人不會是我,也不會是妳,因為一個人的內涵從來不是幾個字或幾篇文章能詮釋的,因為那樣的我不會是我,而真正的我,我想只有留給願意用時間了解的妳,才會懂我。

      要認真說起這個人,身高目測應該有178,如果之前測量的數據沒倒縮的話,體重只有67,我知道會有人說這太瘦了,沒辦法,這是上上上代遺傳的。

      要說才藝的話,不如說是興趣,真要歸類成興趣的話,又感覺很像才藝,要找跑腿的,可以選擇我,我擁有10分鐘跑完三千公尺的實力,會一點吉他,會寫點東西,會一點拳擊跟一點網球,我不會打什麼肝臟拳擊,不過要讓人暈倒還是可以,更不要妄想我會打什麼外炫發球,不過能用愛心教妳打網球就是了。

      以上,有問題的,請回應,沒問題的也請回應,在2/14之前,這篇都會至頂。

      最後附上我小時候的照片供大家參考。

      據說是4歲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