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場不熱鬧的聚會,兩天的比賽當中,與其說寂寞,不如說是空虛。
       說好是最後一次了,不算開始的開始,不算結束的結束。在七年的時間,2500多個日子,現在要畫上句點。
       當初的國中小鬼,現在也變成了大人,當初跟我ㄧ起的隊友,現在卻已不存在了,在這個領域中。
       我沒有多大不捨,說到底只是早晚問題,總不可能跑步一輩子吧。再跑,也沒有意思,也沒有意義了。對於現在的我而言。

        我能做的事情有很多,不單只是跑步而已,所以我想,就這樣吧。
        兩天比賽的成果,只拿了張獎狀,說不上好,也不能說壞,所以我想,還是這樣吧。
        該離開了,一路來指導我的教練。
        還有挺我,罩我的朋友和隊友們。
        以及,當初驅使我走上這條路的妳。

         不夾帶一絲陰霾,只是留了空白,是誰在?
    有誰還在?
    早晚都得明白,
    早晚都要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