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她的第四十八天,感覺卻像是四十八年。
        那不像是個熟識的老朋友,應該說是離開了四十八年的陌生人。
        從來我都不曾擁有過,但我卻能感受到,我正在失去。
        這四十八天的時間裡。

        我賭上了所有,但失去了所有;我給了很多自己,卻也失去了自己。

        就像沙漏般正逐漸在流逝。

        一種叫做「感情」的東西。

        時間並不能表示什麼,不論有多長久。但時間卻不只是時間,它表示你所擁有過的時間,所經歷過的時間,對於上一秒,我稱它是「過去」;而下一秒,則是「未來」。

        我從來不曾如此清醒過,對於「過去」所緬懷的,那一幕幕映在心裡,也打在心底,深刻的,用力的。
        我很清楚,對於現在。
        我所模糊的是什麼。

       「未來阿」,你在哪裡?
        今天還如此相愛,明天卻轉身離開,誰會知道?
        是你,還是妳?
        未知的東西,人總是會害怕,對於「未來」是期待,卻又怕受傷害。
        我是期待,卻又怕傷害。
        我很模糊,對於未來。
        我該清楚的方向是什麼?


         距離的長短,始終是距離。最遠的,不是長度,也不是路途,而是「心」。
        全世界都知道我多愛妳,只是妳都看不清,這道距離,卻是我遙不可及。
         220公里,是雲林到桃園的距離,橫跨了四個縣市,將近半個台灣。
        說起來不遠,客運只要兩個多小時的時間,對我來說,卻比什麼都要久。
        因為兩個多小時,並不夠讓我想妳。

        我想妳不會知道的,對妳而言,因為妳不曾在意。
        我更不會知道,妳的感覺。

        沉默,果然是最好的語言。

        我們都在等待「對的人」,可惜的是,我不是,也無法。

        在兩情相悅下所促成的,才是所謂「對的人」。

        很多人覺得我該放棄,這場不算開始卻要結束的戲。我是主導者,卻無法促成結局,因為這是場「獨角戲」。

        談何容易呢?

        當你要戒掉一個習慣時,就好比要一個抽了三十年的老菸槍戒菸一樣。

        談何容易阿!

        我並不知道,可以持續多久,到底人是感性動物,會累,會倦。

        曾經有人花了六年時間去愛一個人,只換來了抱歉,還有一句感謝。

        曾經我會想,我可以用多少時間去愛一個人,但我找不到,因為問題不在於我。

        心會累,也會倦。

        當付出一段愛同時,也正同時失去了一段愛。我意識到一種,叫做「失去」的東西。

        說真的,我已經所剩無幾了。

        
        「感動容易,心動難。」這是妳說過,所以我始終記得。
   
         我無法做出真正讓妳感動的,更別說是心動。因為我始終看不見,也總是不了解;而妳始終不了解,更總是看不見。
         也許,是我錯了。

         我真的,錯了。

         我真的,不想錯愛,更不想愛錯。只是從一開始,似乎就註定了錯誤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