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所謂的"人".我已經不曉得要怎麼形容了~

我ㄧ直以為"人"是很理性的.不過所謂的"理性"在某種情形下.就變得很沒人性了~

在異性面前.理性都會讓你泯滅人性...

昨天是7-20.是"她"的生日.原本打算不送禮物就這樣讓它過去的.

至少在7-15之前.我是這麼想的...我也是這麼的告訴我自己...

想不到在我經過某家百貨公司時.之前所有的想法瞬間破滅了

我無意間從展示窗上.看到一隻泰迪熊玩偶.

當時我心想這種熊有什麼起眼的.居然可以紅遍全世界.還歷久不衰勒~

我在拿起一隻6吋泰迪熊起來把玩.(靠北勒.....)小小一隻居然要199元.

看那熊一副憨樣.居然也要這麼貴.真的是很好笑

然後再來的事情.我就不記得了.

從我拿起那隻熊"把玩"後的10分鐘內.我完全是一片空白...當我回過神來時.我已經在家裡了.而且我的手上居然抓著那隻熊.和口袋塞的200元發票...

我: @#$%&*....

我不得不承認.我的潛意識把我的現有人格給吞噬了~於是就變成這樣.

一個包裝好的禮物和寫好的信.還有瞬間被吸乾的我可憐的錢包~

接下來就是7-20晚上的事情了~我很清楚如果直接交給她.她應該不會收吧?

所以這次還是扮成"快遞"來實施我的計畫.

雖然這招之前幫我朋友"用"過了.不過今非昔比.上次只能算是小兒科.這次才是真的~

至於道具當然也是真的~

從超商收刮來的宅急便訂貨單.還有很像快遞的帽子.很像快遞的背心.再來就是很像快遞的我啦~

計畫開始.晚上7:23分.

我:請問是XXX小姐嗎?

XXX:恩!請問你哪位?

我:我是宅急便的.有個貨物要請妳簽收.

XXX:我在做離子燙走不開耶~可以請家人代收嗎?

我:(媽的勒..)恩咳~這是機密物件只能本人喔~

XXX:這樣阿!那請你等一下好了~

然後就這樣.我真的等她.不過不只一下.而是好多下.從7點半一直等到快10點~

當然等待是值得的 ~

9:45分.女主角出現啦~

不過由於等太久.我已經非常累了~不理會我的計畫便直接突襲.

後來我和她聊了好一陣子 .我也順利的把生日禮物送給她~

真可謂是皆大歡喜阿~

3年多不見了~她還是風采依舊.更勝以往阿~

一頭及肩的長髮.在空氣中蕩漾.看的我心臟差點停止.

3年不見.妳變的更正了~

聽她說想考師範大學.不過好像差一點.所以應該會唸中興.

我當然是很有風度的祝福她啦~

還有更重要的~親口對她說出"生日快樂"

看她高興的樣子.我等這麼久也值得了~

也許...我們之間不可能變成情人.但卻是朋友吧~

記得之前她說的.情人是一時.朋友卻是一輩子.

所以我會是妳朋友.現在是.永遠都是~

最愛的妳~我最愛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